X

颍泉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德录到扶贫村上党课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8-03

作者:张伟

浏览次数:5517

根据颍泉区统一部署,7月30日,颍泉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德录到扶贫村时营村为村全体党员上党课, 并送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陈德录以“强化政治担当 扛牢政治责任 在脱贫攻坚战中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结合当前防疫抗疫、防汛抗洪、创城攻坚等工作实际,说体会、谈感想。陈德录建议大家要争做自觉学习模范。要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强化党性认识、增强党性观念;要学习法律知识,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学习,认识立法意义、养成守法自觉;要学习农业技术,提高专业技能,为群众提供更好服务。要争做发家致富模范。要与群众在致富路上同向出拳、与贫困户在脱贫路上同时发力,形成“先进带后进、齐头同并进”局面。要争做乡村振兴模范。党员干部既要培育乡风、培养家风,在参与中培育文明有礼新农民,又要弘扬向上新风尚,唱响扶贫主旋律,在行动中满足群众需求。四是争做遵纪守法模范。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六大纪律”,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专题党课后,陈德录还与时营村负责同志就近期扶贫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步扶贫计划进行了沟通,叮嘱区局帮扶同志一定要及时掌握贫困户的生活需求,与村“两委”密切配合,找准发力点、精准施策,为激发贫困户脱贫内生动力营造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