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口孜镇召开万村网页培训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8-17

作者:朱俊祥

浏览次数:15131

网络信息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为加强万村网页信息安全建设和日常维护管理,8月16日上午,颍东区口孜镇组织了各村(居)组织委员和站点管理员开展万村网页培训会,会议由口孜镇组织委员刘章影主持。

首先,刘章影传达了区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关于网络内容安全问题的通报,她要求各村(居)一是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对各自的网站进行敏感字词排查,整改。二是严格落实万村网页审核发布机制,在每次更新信息前,在信息审核发布单上标明稿件的作者、审核领导、发布人。三是镇组织办将组织人员对各村(居)网站逐一排查,通报网站存在的问题,坚决杜绝网络安全事件的发生。

随后,镇组织干事朱俊祥就网站的版面内容、栏目更新、信息维护等进行了培训,并随机抽取部分村(居)万村网页进行了排查,特别是对网站上存在的空信息、一句话信息、转载信息、固定的短语错误等问题进行了通报,提供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