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召开电教远教工作暨万村网页管理员培训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杨澳强

浏览次数:16521

3月19日,临泉县召开电教远教工作暨万村网页管理员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56名万村网页管理员代表在县委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宫濉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党员电教远教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全县电教远教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就万村网页的使用、维护,错敏词的检索、校正,后台管理系统的操作等事项进行了演示,对网站更新和信息报送的数量、质量进一步明确了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讲政治,充分发挥党员远程教育站点、镇村先锋网站作为党员教育基础阵地的作用,要建好管好用好;二是迅速布置抓整改,与会的站点管理员代表要以点带面,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对所辖网站的管理员进行全覆盖的培训,调动全体网站管理员、信息员对网站开展查纠、整改、提升工作;三是严格标准抓落实。坚持“严 细 实 准”要求,提高工作标杆,狠抓任务落实,坚守安全底线,时刻保持奋斗奋进的姿态,努力苦干实干,把工作做得更优更强,推动全县电教远教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