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白庙镇:企业爱心捐赠 助力脱贫攻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8-20

作者:刘晨旭 张云龙

浏览次数:4597

8月18日,临泉县博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来到白庙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仪式,临泉县博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为白庙镇50户贫困户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白庙镇脱贫攻坚工作。捐赠仪式上,白庙镇党委书记孙杰介绍了近年来白庙镇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对企业爱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激励贫困户提高内生动力,早日脱贫。

“此次爱心捐赠,我们也是响应党的号召,履行企业责任、回馈社会。以后我们也会尽所能及支持脱贫攻坚事业真正帮助贫困户,希望他们能够树立生活信心,早日摆脱贫困。”博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