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到阜南县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王伟

浏览次数:5829


  9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到阜南县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县委书记崔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桑锴等陪同调研。

  章绍伟先后来到泰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舒马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纺织服装产业园、晶宫绿建节能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和豪家管业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企业车间、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等情况,宣传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

  章绍伟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监督,加强跟踪问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要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定位,重点监督贯彻新发展理念和落实“六稳”“六保”、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政策措施情况,以严明的纪律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希望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