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召开组织、统战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

浏览次数:8777

  9月29日,阜南县组织、统战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马达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组织、统战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组织、统战工作抓得更紧更细更实,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集中整顿、新型村级集体经济提升、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以及统一战线等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作风,以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责任担当,紧盯组织、统战工作重点目标任务,不断推动全县组织、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到柳沟镇田塘村村级集体经济食用菌种植基地、王家坝防汛抗洪展厅、王家坝红亮箱包有限公司、蒙洼芡实种植基地、曹集镇利民村西田坡庄台等地就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非公企业党建、临时党支部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了观摩学习。王家坝镇党委、驻曹集镇利民村西田坡庄台临时党支部等分别就有关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