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召开“增强领导干部媒体工作能力”专题讲座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马蕊 王锐

浏览次数:5643


12月15日上午,颍东区召开“增强领导干部媒体工作能力”专题讲座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顾恒中主持会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安徽记者站站长、高级记者孙叶应邀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孙叶围绕“增强领导干部同媒体打交道能力”的主题,从“如何面对媒体、做好网络舆情引导、构建党委政府——媒体——公众舆论新格局”等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讲解。报告针对性强、实效性高,对帮助广大干部提高媒体认知能力、应对能力和利用能力,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信息化时代,媒体已成为党和政府宣传方针政策、进行舆论引导、回应群众关切的重要平台,给党政领导干部执政带来新的重大考验。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工作能力,以高度的自觉和积极的心态面对和使用媒体,熟悉媒体运行规则,注重与媒体沟通交流,抓住人民关注的根本问题,掌握工作的主动权,把媒体打造成为党和政府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依靠和发动群众的全新平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其他四大班子成员;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