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乙严

浏览次数:5448

  1月7日,县委书记崔黎主持召开阜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个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阜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县四大班子同志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时刻铭记共产党人的政治身份,始终把党摆在心中,坚持以“五个必须”要求自己、以“七个有之”警醒自己,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要砥砺前行善作为,练就驾驭全局的政治本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实践、关键在结合、关键在落实。面对新蓝图、新目标、新任务,各级党组织只有全面提升工作本领,才能带领全县人民阔步新征程,迈向新时代。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讲真话、干实事、练硬功,提升学习研究能力、狠抓落实能力、服务群众能力、廉洁自律能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夯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敢于较真,注重日常,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党委(党组)书记当好第一责任人,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当前,要重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结合“三送三帮”活动,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对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多关心、多关爱,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困难群众关心帮扶工作。要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积极做好极端天气的预防和应对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会上,苗海丰、张建恩、刘丽丽、闫俊涛、程烨秋等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