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召开2021年 “三支一扶” 交流调研暨新春慰问座谈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张敏

浏览次数:8728


辞别不平凡的2020年,颍东区19名“三支一扶”队员得到了服务单位、主管部门和服务对象的高度认可。

院外梅花绽,屋内暖意融。1月12日,在颍东区人社局九楼的会议室里,“三支一扶”队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正是一句每个人都了不起,让他们读懂了担当、坚守和奉献。

回首了一年来支教工作的点点滴滴,支教队员们如数家珍:抗击新冠疫情,践行初心使命。在疫情期间,人在家心在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第一时间进行了网上教学,线上辅导,一生一案,从送教材到家到后期逐人家访,无一疏漏,满足家长对优质教育的追求。同时,坚持督促学生在家进行体能锻炼,强身健体,增强个人免疫力。播种红色种子,传承爱国教育。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新时代的老师,教书育人,更要给学生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从南湖碧水悠悠红船讲起,观看记录片,举办朗诵比赛,采取多种形式,让红色基因世代相传。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凝聚了发展力量、培育了民族精神。

推进产业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支农队员积极配合当地农业部门,结合各个乡镇特色,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扶持项目,兑现资金,做实产业扶贫工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顺应了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参军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三支一扶队员的辛勤付出,并为 “三支一扶”工作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做了部署和动员。他指出,每一名队员都要以自己的行动,将涓滴之力汇入磅礴伟力,我将无我,不负岗位,不负韶华,努力成为了不起的自己。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