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利用电教远教平台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宣传学习工作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

浏览次数:9049

  3月22日晚,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首播,阜阳市委组织部及时部署,市党员电教中心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先锋网络、远教站点、远教广场等渠道和载体及时收看,迅速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

 精心部署,及时有力组织。利用全市电教远教工作微信群、QQ群及时转发中央及省市要求,详细对节目播出的时间和频道进行预告,并在阜阳先锋网、先锋微信和阜阳电视台党建视点栏目及时推送。同时充分发挥电教远教覆盖广、传播快的“大系统”优势,通过全市2499个远教终端站点、164个远教文化广场,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的收听收看工作。

 强化引导,提升学习实效。广泛征集各地组织收看及学习宣传的动态情况,总结推广好的做法和经验,及时在阜阳先锋系列平台及时推送。同时积极拓展学习范围,推动学习向学校、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党组织拓展延伸,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事迹,弘扬榜样精神,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保持善作善成的韧劲,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注重结合,凝聚奋进动力。强化收看学习后续宣传跟踪,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建党100周年、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学习讨论、座谈交流,深刻汲取榜样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激发干事热情、激励担当作为,为开创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新局面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