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三举措贯彻落实全市党员电教远教工作会议精神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裴娟

浏览次数:9063

全市党员电教远教工作会议结束后,颍东区联系区情实际,对照市委组织部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深入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统筹推进2021年工作,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3月22日,颍东区党员电化教育中心组织召开党员电教远教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王玉坤传达全市党员电教远教工作会议精神,将教学资源建设、网络平台应用、站点管理学用、骨干队伍建设、运行保障机制等各项工作再强调,再压实。对照市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要求,认真梳理全区的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查找存在的短板弱项,分析背后存在的原因,并逐一抓好整改,确保将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到位,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

谋划具体举措,贯彻会议精神。针对党建信息报送工作,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颍东先锋网稿件报送审核发布工作的通知》,再次明确党建信息的报送审批流程,并对各乡镇(街道)提出数量要求。针对万村网页管理工作,在各地落实信息三级审核制的基础上,再报到区党员电教中心,由区里统一审核后再发布。针对党建专题片制作工作,要求各乡镇(街道)积极上报党建专题片,对于事迹特别突出的选题,与区党员电教中心采取联合制片的方式打造精品。

强化跟踪问效,落实会议精神。将电教远教工作纳入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内容,列入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坚持周调度、月通报、季研判、年总结机制,通过颍东区电教工作群,每周对工作进度情况进行提醒,每月发送工作完成情况通报,每季度以明电的形式开展工作研判,年终发送年度总结。加强跟踪问效,一步步抓推进、一项项抓落实,推动电教远教工作在基层落地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