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审计局开展“周一党史学堂”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市审计局 牛雷标

浏览次数:5815

市审计局着眼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搭建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交流平台,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部署开展全年“周一党史学堂”工作。

3月29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民带头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进行了“周一党史学堂”活动首场专题宣讲。

此项活动由党组成员、县处级调研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在周一例会前轮流讲授一个专题内容,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进行专题学习。

开展“周一党史学堂”活动,调动了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提振阜阳审计事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