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政府办公室、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浏览次数:6409

4月1日,阜阳市颍州区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颍州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位于临泉县老集镇的魏野畴烈士陵园,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党员活动日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区政府办公室、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的三十余名党员同志在魏野畴烈士雕像前,向烈士敬献了花圈,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随后,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同志走进魏野畴烈士纪念馆,缅怀了壮怀激烈的革命岁月,回顾了阜阳“四九起义”的光辉历史。全体党员认真瞻仰历史图片、端详革命实物,聆听了魏野畴烈士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故事,深感当下的安定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烈士革命精神和红色血脉,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从党史中汲取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颍州建设的奋进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