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浏览次数:5803

5月26日,界首市委组织部按照“三个在村”要求,在泉阳镇王付全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部机关全体党员、泉阳镇王付全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点书目部分篇章;传达学习了《阜阳市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管理暂行办法》《阜阳市纪委关于四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并组织交流研讨。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理论教员围绕“建立新中国的构想及实践”,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市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围绕“充分运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作专题党课报告。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作为党的组织路线和具体工作的实践者,村“两委”成员作为基层治理的“主心骨”、乡村振兴的“领头雁”,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要时刻以案为戒,从身边典型案例、家庭腐败悲剧实录中汲取深刻教训,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要找准廉政风险点,坚持预防治本并重,加强组织、干部、人才等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的防范管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树立良好家风,严格遵守市委“约法三章”“三个严禁”要求,始终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生活上不出丑,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一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