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 ”专题培训班开班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程秀灵

浏览次数:9137


 7月5日,太和县“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县委组织部提前谋划,深入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实地调研,收集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培训需求以及乡村振兴工作上的难题困惑,与交大的专家教授多次沟通和对接,力求做到课程内容和现场教学点切合太和县实际需求,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经验交流、案例教学和现场教学等形式。

  县委、县政府在县、乡党委换届刚刚结束之际,筹办本次培训班,目的在于推动太和县领导干部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领导干部理论素养、领导能力和推动乡村振兴的本领,探索出太和县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的太和路径。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扬,副县长刘翔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瑞华,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谷明辉出席开班式。张扬在开班仪式上提出三点意见,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联系自身问题,做到学以致用;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实效。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相关县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共计99名干部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