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枣庄镇李庄村开设“四节课”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刘彬雅

浏览次数:589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颍东区枣庄镇李庄村开设“四堂课”,高质量推动全村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润物细无声。

一是支部学习“必修课”。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总支年度学习必学内容,制定学习计划、安排研讨学习,严格抓好学习贯彻,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发言等形式,在互动交流中相互启发、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

二是主题宣讲“理论课”。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开展党史专题讲座,累计100多名党员参加学习,从理论层面把专题学习开展得有声有色、入脑入心,在深学细悟中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三是线上学习“网络课”。发动党员干部充分利用远教站点、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全面、具体了解最新的党情、国情。通过自学汲取精神营养,提高理论知识素养。

四是学史力行“实践课”。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贯穿始终,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体现在群众生活之中。各包片干部与驻村工作队走村入户访民意,帮群众纾困解难办实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强村富民。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