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王森茂

浏览次数:7189

7月5日,临泉县委组织部召开部长办公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寿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庄严宣告掷地有声,绘就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百年恢弘历史;伟大建党精神催人奋进,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力量之源;“九个必须”招招相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凝聚力、实践力。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开展专题研讨,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强大动能,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要学史力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号召,组工干部要学在前、做在前,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临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