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8-11

作者:司东 王晨

浏览次数:5616

8月10日上午,阜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云川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阜阳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张飞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宣讲。

会议强调,要带着信仰学,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责任担当。要带着感情学,以深厚的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怀揣为民造福之情,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好保障民生需求、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保障安全稳定的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带着责任学,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走好赶考之路,坚定不移抓党建,千方百计求发展,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南秀美阜南建设新局面。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县政协秘书长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班子成员、村(居、社区)书记在分会场参加读书班。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