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8-12

作者:史文婷 泉畔

浏览次数:9083

8月10日,颍泉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在区委七楼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虞建斌出席并作开班动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颍泉建设新局面。区领导刘万和、熊晓珍、潘江徽、武亚东、袁亮、李程杰、李金刚、常群等参加开班式。

虞建斌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以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虞建斌强调,要坚持学研结合,真学、真信、真用,持之以恒强武装。要抓牢实践活动,聚焦“听民声、解民忧、纾民困”,办好保障民生基本需求的实事;聚焦“四送一服双联”,办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实事;聚焦乡村振兴,办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事;聚焦“强治理、解矛盾、保平安”,办好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事。要强化担当作为,久久为功抓整改、聚精会神抓发展、坚定不移抓党建,履职尽责开新局。

虞建斌要求,要深入抓学习、广泛抓宣传、认真抓调研,在学党史、悟思想上持续用力。要着眼民生所需、发展所需、基层所盼,在抓实践、办实事上持续用力。要突出问题抓整改、目标导向抓发展、责任导向抓党建,在促转化开新局上持续用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