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召开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

浏览次数:10807

  为做好乡镇新录用公务员到岗衔接工作,8月30日,颍上县召开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首批37名新录用乡镇公务员在领誓人带领下,举起右拳,向宪法庄严宣誓,许下了对公务员这份职业的承诺。

 姜卫红对2021年乡镇新录用的公务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勉励大家:一要转变角色。要端正思想、沉下心来,尽快熟悉工作流程和工作制度,要迅速适应新岗位,适应新环境,要多与群众沟通,深入群众了解他们需求。二要加强学习。要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学习本职工作所必备的知识,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善于向同事学习,向实践学习,勤于思考,善于积累,从一点一滴做起,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努力使自己成为工作中的行家里手。三要勤奋敬业。要树立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作风,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认认真真地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好每一项任务。要勇于创新,虚心学习老同志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善于和敢于在借鉴的基础上大胆创新,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开展工作。四要廉洁自律。要牢固树立用权为民的权力观,时时刻刻把人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用党的纪律和公务员纪律约束自己,做到警钟长鸣,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个人前途负责,对家庭负责。

  姜卫红寄予希望,37名新录用公务员要珍惜大好时光,不负重托,努力拼搏,奋力开拓,在基层一线施展才干,在建设实力颍上、魅力颍上的实践中大显身手,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组织学习了《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试行)》等政策文件,解读了新录用公务员的服务年限。工作人员现场宣读了选岗规则,严格依据总成绩排名优先原则,认真核实岗位信息,有序开展选岗确认工作。县直新录用公务员由招录单位组织开展入职学习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