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苗集镇:讲好“三张卷” 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新内涵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浏览次数:9067


  阜南县苗集镇紧密围绕中心发展大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激发全体干部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昂扬奋进的斗志。

  一是讲好无私奉献“担当卷”。政治担当是领导干部的立身之本。学习百年党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从革命先烈执着的信仰和追求中,补足“精神之钙”,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只争朝夕、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

  二是讲好务实干事“实干卷”。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苗集镇党委聚焦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基层党组织建设、人居环境提升、疫苗接种、“双招双引”等中心任务,通过举办绩效考核擂台赛,实施干部大比武,全面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在涉深水、破坚冰中锤炼干部的实战能力。

  三是讲好真挚情怀“初心卷”。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号召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为民之情,对照初心使命,聚焦群众期盼,紧紧围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干部的辛苦指数,赢得观众的幸福指数。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