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举办第六期“非公讲坛”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

浏览次数:5647

为规范党建工作指导站运转机制,提升党建工作指导员履职水平,全面推进非公党建提质升级,10月12日,太和县在安徽有机良庄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第六期“非公讲坛”,全体党建工作指导员,部分优秀非公领域党组织书记、企业出资人、社会组织负责人、新生代经营管理人才等1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王喆,围绕“增强辩证思维能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行授课;课后,县委非公工委就“党建工作指导站如何运转、党建工作指导员如何发挥作用、企业党组织书记如何履职、企业出资人如何配合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对下步非公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午,组织参训人员先后参观了安徽有机良庄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太和县百麓食药用菌科技产业园和安徽即发瑞泰服装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党建工作开展及企业发展等相关情况。

通过培训,让参训人员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掌握了政策、明确了职责、理清了思路,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抓好非公党建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很实用,收获很大,回去后,将按照培训精神,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