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严字当头 实字落脚 推进“两违规”专项整治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

浏览次数:6493

 为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作风建设大提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颍上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审计局、行政管理中心组成专项督查组,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开展专项监督,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两违规”“吃公函”问题,严密部署,跟进督查,以精准有力的监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严密部署,抓实抓细促落实。颍上县纪委监委根据《关于进一步深化开展“两违规”和公务接待中“吃公函”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本次专项整治的对象范围、时限、内容及步骤,紧紧盯住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这个“关键少数”,结合实际确保整治工作深入推进。

  精准发力,真抓实干转作风。专项督查组严格按照方案要求,不走过场、不图形式,逐项排查是否存在“两违规”“吃公函”等作风问题,其中重点查看了各单位的发票信息、重大开支数据和加油卡使用数据。持续释放对“四风”问题紧盯不放、深挖细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进一步促进全县作风建设高质量发展。

  压实责任,改实改深强担当。明确“态度”,对查摆出的问题,督促各乡镇各单位扛起主体责任,强化各级领导干部责任意识,下发整改单,责令限期整改;把握“高度”,建立完善有效防范“两违规”“吃公函”等问题发生机制;加大“力度”,综合运用“四种形态”、通报曝光、倒逼主体等方式助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