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吕国平赴界首市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督导及“四送一服双联”活动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1-12-29

作者:

浏览次数:8322

  12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国平赴界首市就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并深入联系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


  吕国平实地督导了界首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整改措施和成效。他指出,生态环境保护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确保中央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完善提升整改方案,严格措施标准,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问题整改和环境保护长效工作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不断巩固拓展整改成果。


  随后,吕国平来到骆驼再生资源(安徽)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和党的建设情况。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做好服务,精准落实支持政策和创新要素,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要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产。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在生产经营一线当先锋、作表率,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