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裴娟

浏览次数:7880

3月14日下午,颍东区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王玉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重要论断的要义和内涵,进一步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自觉从大局思考工作,梳理研究自身工作,从自身职责分解落实,并加强与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的沟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抓好精神落地落实,多学习多思考,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