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3-18

作者:王艳

浏览次数:8042

3月16日上午,颍东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玉坤主持,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小组组长列席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按照要求落实了集体学习、谈心谈话及梳理检视问题三个环节,全面打牢思想基础。支委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王玉坤代表支部班子检视支部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接受评议监督。随后支委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小组组长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支部班子成员态度诚恳、不遮不掩,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动力和共识,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会议要求,支部班子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继续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党员率先垂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