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静到河东街道调研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3-24

作者:范少亮

浏览次数:7345

3月23日下午,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静到河东街道调研班子建设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在河东街道会议室,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广华汇报了街道工作开展情况。班子成员逐人介绍了个人分管工作和下步工作思路。

王静指出,河东街道作为颍东老城区所在地,工作任务复杂繁重,党工委一班人凝心聚力,在城市党建、征迁安置、文明创建等工作上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河东街道一要继续保持团结向上的工作势头,勇毅前行,创先争优;二要结合区位特点和优势,强化学习,认真谋划,化压力为动力;三要做好结合文章,善于宣传,把好的经验和做法总结提炼出来。

安徽香梦芝服饰礼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现有6个分厂,400多名员工,2021年上缴税费177万元。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王静指出,企业要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青年企业家要做好知识积累,把企业做成汇聚人才、共创财富、造福大众的典范。发展和党建要同频共振,不能两张皮,要积极探讨非公党建新模式,使党组织成为增强企业凝聚力、竞争力的源泉。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