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农业农村局推进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2-04-02

作者: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7634

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开展以来,市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各项创建工作。

一是序时有力推进学习活动。局党组研究制定创建方案和开展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行事历,适时印发创建学习型机关“周上一堂课”工作计划,成立了五个专项学习小组,掀起了创建学习热潮。

二是及时发放学习资料。局机关统一购置学习笔记,用于全体干部职工自学和撰写心得体会;按照每月通读一本书的要求,推荐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用书12本(套),陆续发放到每位干部职工手中,党员、干部的学习自觉性逐步提高。

三是认真开展“月读一本书”活动。按照序时安排,党员、干部以“日学一小时”自学方式研读党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等,学习方式更加灵活。

四是严格落实“周上一堂课”。在“月读一本书”基础上,局领导带头在每周一例会后,为局机关党员干部“周上一堂课”,作理论学习辅导或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学习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