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王堰镇:“三个紧盯”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

浏览次数:7693

  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连日来,阜南县王堰镇纪委坚持强化政治担当、履行监督职责,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行动,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紧盯重点人群。镇纪委督查组对各村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信息摸排登记、管控情况进行了抽查,督促各村持续做好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外来返乡人员“落地检、落地管”,切实把“外防输入”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紧盯重点场所。落实“二码联查”,联合市场监管所、派出所以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的方式对商场超市、大药房、饭店、农贸市场、快递点等公共场所开展多轮次督查,发现问题、现场交办,责令立即整改。督查过程中化身政策普及的“宣传员”,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目前已开展15轮次。

  紧盯重点行动。按照“五个一”要求,做实做细上海返乡人员远端防控专项行动工作,全面摸排上海务工人员信息,确保信息精准无误,及时掌握动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最大程度排除风险隐患,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