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西湖镇党委党校首期开班,向七一献礼!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浏览次数:6693

  6月30日,颍州区西湖镇党委党校隆重举办首期党员干部培训班,以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庆祝党的生日,引导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0日上午,在刚揭牌落成的西湖镇党委党校教室里,镇直机关60多名党员和11个村(居、社区)党组织书记齐聚一堂,镇党委书记李俊山从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明确目标,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严格要求,认真学习,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区委党校副校长耿勇莅临培训会对西湖镇党校开学作贺辞并致以殷切希望。区委党校讲师武剑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午,培训班学员来到白行社区,参观白行社区党建展馆,学习白行党建的先进经验,重温中央领导人和省市领导对西湖镇白行社区干群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进一步增强了与会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发了西湖镇党员干部建设大美西湖的积极性。

  大家自发聚集在党旗下,举起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表达着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白行社区第一书记闫永志给在场的西湖镇机关党员和村(居、社区)党组织书记详细介绍了白行社区“四事四权”工作法,以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手把手教大家通过“代表理事、老闫说事、五老调事、群众议事”化解群众的矛盾纠纷,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指导各村(居、社区)了解掌握“四事四权”工作法,有效提升村级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现场还观摩了白行社区“四事四权”工作法的案件卷宗等相关资料。

  通过一天的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镇机关党员和村(居、社区)书记接受了党的理论的精神洗礼,深化了对“四事四权”工作法基层治理方法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发展信心,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筑牢信仰之基、强化政治担当,坚守职责使命,以奋发有为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