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举办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暨组工信息网宣业务培训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7-14

作者:裴娟 刘少叶

浏览次数:7831

为进一步发挥信息宣传在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7月14日上午,颍东区举办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暨组工信息网宣业务培训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内化学习技巧。把组织信息宣传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来抓,努力提高自身文字水平和综合素质,力争信息数量再有新突破、信息质量再达新高度、信息采用率再上新台阶。要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工作成效。准确把握方向,理清组织信息宣传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认真总结提炼基层典型经验做法。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考核问效。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工作合力,完善考核奖惩机制,强化结果运用,推动组织信息宣传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方式进行,市党员教育中心网络管理科科长王亚楠立足信息宣传,从价值、形势、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从写什么、怎么写、怎么修改和怎么提升四个角度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组织部办公室组工信息负责人李冰松从组工信息的概念、类型、写作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组工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方法技巧。

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区直单位从事党建宣传工作的同志,区委组织部全体人员近100人参加培训会。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