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点赞!水利系统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名单来了

编辑部

来源:中国水事

发布日期:2022-09-01

作者:

浏览次数:7113

  8月3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决定》正式发布。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朱琴等397名同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授予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管理委员会等198个集体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其中,水利系统有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黄河河务局防汛办公室主任王松鹤等8人和水利部河湖管理司河湖长制工作处等5个集体获得该荣誉称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水利系统公务员队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立足专业领域履职尽责,以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为工作宗旨推动新时代水利高质量发展,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江河安澜和绿水青山的热切期盼,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助推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水利系统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名单


  孙杨北京市水务局水务应急中心预案管理科科长


  崔小军北京市密云区密云水库综合执法大队水上执法分队队长


  何继业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工务(安监)处一级主任科员


  张兴来河南省范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


  姚涛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水务局排水管理科科长


  熊兵四川省资阳市水务局规划计划科科长


  王妮(女)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月牙湖乡党委副书记(挂职)


  王松鹤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黄河河务局防汛办公室主任


 水利系统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名单


  上海市青浦区水务局


  安徽省阜阳市水利局


  四川省遂宁市河湖管理保护中心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河湖管理处(自治区河长制办公室工作处)


  水利部河湖管理司河湖长制工作处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