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阜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2-10-25

作者:

浏览次数:5078

  10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李军、章绍伟、王波、陈兆国、白晓云、胡明文、吕国平、张俊杰、邵兵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同志共同收听收看了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我们要按照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要求,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拥护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牢记党的使命任务,坚决贯彻党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思考学、专题研讨学、全面系统学,着力夯实真学这个基础、把握真懂这个关键、抓住真信这个核心、坚持真用这个根本,确保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强化宣传宣讲,统筹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力量和资源,广泛开展集中宣讲,精心策划各类宣传,扎实开展理论研讨,在全社会迅速形成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处处可见、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阜阳实际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着力点,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提振工作干劲,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精准精确的抓手、严而又严的作风,清单化、闭环式抓好贯彻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阜阳力量。


  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办公室和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常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