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举办村书记乡村振兴“擂台比武”赛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2-21

作者:

浏览次数:6761

为培树典型、表扬先进,激发全区村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积极性,近日,颍东区举办村书记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10名由各乡镇(街道)推荐的优秀村党组织书记代表同场竞技,各展本领。部分区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应邀作为擂台赛评委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参赛村书记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进“四事四权”工作法和“红管家”理事会、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谈思路、赛成绩、亮家底,同场交流竞技,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赛出了“头雁”的风采。各村党组织书记共同谋划发展路径,亮出实招硬招,充分展示了颍东区乡村建设的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

颍东区开展村书记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旨在通过抓好村党组织书记这个“关键少数”,围绕乡村振兴五大振兴要求,带动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神、奋勇争先,在基层党组织中树立鲜明导向,激发干部队伍争先创优的荣誉感、担当作为的责任感,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组织振兴引领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