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思想传下去、精神提上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微宣讲”巡讲走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1-17

作者:

浏览次数:6691

日前,阜阳市“思想传下去、精神提上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微宣讲”团走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朱新出席活动。

“微宣讲”团第二小组成员先后围绕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等五个专题,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巡讲活动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响应,大家认真聆听、边听边记,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打造“三地一区一城”、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