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委员例会暨党员教育重点任务推进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2-02

作者:程振

浏览次数:7264


1月31日,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委员例会暨党员教育重点任务推进会,对近期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中国组织人事报特约评论员文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职责,认真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紧扣“六个着眼”要求,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新年度组织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夯实工作基础,强化系统思维,及时总结相关经验做法,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组织工作扎实推进。要抓牢重点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工作中亮点典型培树,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党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冬训春训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党员教育培训五年规划的收官之年,要聚焦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的目标任务,以冬训春训工作为契机,有计划分层次高质量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要强化党建信息宣传力度,建好用好界首先锋系列平台,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切实传播界首党建好声音、弘扬时代党员正能量;要积极拓展党员远程教育平台功能,积极探索“远教+”新模式,确保远程教育学用效果,着力把远教站点打造成助力乡村振兴的前沿阵地和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