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座谈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2-08

作者:赵士贤

浏览次数:7856


2月8日,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亚辰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组工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选调生代表对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参会代表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干部培养使用、人才关心关爱等工作,紧密联系实际,积极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开诚布公地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周亚辰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务实中肯、客观公正,市委组织部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并逐项研判,以实实在在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组织工作,及时反映基层组织、党员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多提深刻、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持续保持强烈的争先进位意识,紧盯“打头阵、当先锋”的目标定位,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投入到2023年的组织工作中,切实以高质量组织工作保障界首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