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孙正东刘玉杰分别作出批示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06

作者:

浏览次数:3675

  4月4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表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孙正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分别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东主持会议。


  孙正东在批示中指出,2022年,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在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谨向同志们表示感谢和问候!2023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与合法权益保护等方面担当作为敬业奉献,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和大力支持关工委工作,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支持、经费上保障,为“五老”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做好服务、创造条件,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刘玉杰对过去一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在新的一年,充分发挥关工委优势,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领青少年,帮助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少年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奋力开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吕国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着力在聚焦凝心铸魂、立德树人、成长成才、中心大局、固本强基等方面做文章,更好发挥“五老”优势作用,以关心下一代工作提质增效、守正创新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