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召开“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09

作者:方颖

浏览次数:4349

5月6日下午,颍州区召开“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王俊,区住房保障中心主任司道光,各街道乡镇组织委员和分管物业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阜阳市委组织部阜阳市房屋管理局《关于做好省级“皖美红色物业”示范小区推荐和市级“皖美红色物业”示范小区评选的通知》精神,通报了我区“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皖美红色物业”示范小区党群服务站建设情况。

会议强调,“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是推进城市基层治理的有力抓手,必须切实抓紧抓好。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合力。将“皖美红色物业”建设纳入各地党的建设工作总体部署,充分认清做好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顶层设计,要发挥联席会议作用,推动部门联动,强化压力传导,确保“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全面均衡推进。二要做好专题研究,补齐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在业委会规范化组建和管理、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小区(网格)党支部组建等难点工作上再发力,推深做实“四事四权”工作法,完善小区(网格)党支部、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三方议事制度,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业主的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三要迅速展开行动,提升工作质效。各地要依据任务清单,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时限要求,做到硬性指标落地、工作指引落细、具体要求落实,推动基层党建与物业服务管理深度融合,逐步提升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管理水平,打造新的党建品牌。对于社区居民骨干牵头开展的服务项目,引导形成群众自治制度,培养社区居民自我管理意识,促进社区党员群众有序参与、合理使用、友好共享。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