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召开全面提升基层公务员素质能力座谈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章明侠

浏览次数:484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指示要求,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开展调查研究的相关部署,5月10日,颍东区召开全面提升基层公务员素质能力座谈会,区委组织部部务会委员、农组中心主任徐海群出席会议并讲话,12个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调研背景,参会人员就基层公务员队伍素质能力的状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提升基层公务员素质能力的方法和途径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基层公务员的素质能力提升,切实加强领导和支持,推动基层公务员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发展。二要加强基层公务员的基本法律法规、政策法规和职业道德、职业操守等方面的学习,提高公务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三要增强基层公务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公共服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