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召开党外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座谈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金春悦

浏览次数:5814

5月11日,颍东区召开党外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静主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光辉、区部分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参加。

会议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外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的重要论述,5名党外干部代表和12名少数民族干部代表分享了工作心得。

会议强调,党外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要坚定立场,把好“方向盘”。永葆忠诚之心,坚持与党保持政治同向,自觉做到“心往一处想”,不断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增进团结和谐,画好“同心圆”。要做民族团结的连心桥。充分利用自身的有利条件,就加快社会发展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的实际效果。要提升履职能力,练好“基本功”。在工作实践中去自我磨砺、成长成才,培养好思想、好心态、好能力,努力成长为组织需要的优秀党外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做廉洁自律的守正者。

会议要求,要重视培养和用好少数民族干部,统筹做好党外干部工作。组织部门、统战部门要协同配合,注重党外干部的实践锻炼,把配备党外干部作为硬指标、硬任务,坚持长期系统培养、择优统筹配备、严格管理监督,持续加大培养选拔力度。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