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举办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连连看”观摩活动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王晓民

浏览次数:3209


近日,界首市举办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连连看”观摩活动。观摩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现场观摩顾集镇李翠村、舒庄镇大顾村、戴桥镇戴西村、泉阳镇丰絮农业产业基地、任寨乡金丰公社等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第二阶段召开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推进会。界首市副市长武子林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解读了《界首市进一步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提质增效工作方案》,对2022年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先进乡镇、 “十强村”、“十快村”进行颁奖,相关镇村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镇村两级要提升政治站位,抢抓政策机遇,树立危机意识,不断增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紧迫感;要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党建引领,坚持因地制宜,切实找到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新途径;要发挥主体作用,建强队伍建设,强化考核奖惩,着力提升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内生动力,不断推动全市村级集体经济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