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到顾集镇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卢洪鑫

浏览次数:3417


近日,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包联乡镇顾集镇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

在胡湾村党群服务中心,周亚辰全面了解了村“两委”班子建设、党员队伍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并与顾集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胡湾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党员代表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周亚辰指出,基层党组织是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要聚焦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的10种情形,认真开展摸底排查工作,全面摸清基本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注重加强村“两委”干部队伍建设,突出抓好干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强化基层治理,大力推广“四事四权”工作法,建立健全各项激励制度,不断增强村民参与乡村治理的积极性。要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发展新路径,不断激发自身内动力。

调研结束后,周亚辰还入户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