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全面推进新时代区域人才强市建设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8-02

作者:

浏览次数:2246

  8月1日,全市人才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才工作大会精神,就4.0版安徽人才政策进行解读,部分市直单位和县市区围绕人才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吕国平指出,人才是富国之本、兴邦大计。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人才工作放在最优先的位置,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阜阳人才工作;要主动站位,科学谋划,紧盯实施科技创新季度“赛马”、开展人才工作品牌创建行动等重点任务,扎实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要加强领导,理顺机制,进一步压实人才工作责任、配强人才工作力量、健全工作运行机制,为新时代区域人才强市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