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刘玉杰胡明文走访慰问驻阜部队官兵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8-01

作者:图/郭海洋 徐丹丹

浏览次数:2705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市委书记刘玉杰,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明文分别率队走访阜阳军分区、武警阜阳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市领导及阜阳军分区领导胡明莹、李志伟、李军、王波、陈兆国、张永平、张晓东、郑久坤,市政府秘书长孙存坤参加。

  刘玉杰一行先后来到阜阳军分区、武警阜阳支队,与指战员亲切交流,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对广大官兵为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驻阜部队、武警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在致力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同时,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投身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近年来相继出台一系列政策举措,千方百计为广大官兵解决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双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刘玉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广大驻阜部队、武警官兵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强军目标要求,聚焦备战打仗,深入推进实战实训、联战联训、科技强训、依法治训,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坚持把部队所能与地方所需结合起来,为高效应急处突、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作出新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驻阜部队各项事业发展,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广大官兵后路、后院、后代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引领,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营造尊崇军人良好氛围,巩固拓展新时代军地合力、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当天,胡明文率队走访了市消防救援支队,向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