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刘玉杰向广大阜阳学子发出盛情邀约

与阜阳共享机遇 共筑梦想 共赢未来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8-22

作者:图/郭海洋

浏览次数:2040

  8月21日,阜阳市2023年“接您回家”暨“阜阳学子家乡行”形势政策报告会举行。市委书记刘玉杰出席并作形势政策宣讲,向广大学子发出盛情邀约,希望大家选择阜阳、建设阜阳,与阜阳共享机遇、共筑梦想、共赢未来。市领导王波、吕国平、虞建斌,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1000多名阜阳籍高年级大学生、研究生参加活动。



  刘玉杰在宣讲时说,阜阳是座有底蕴的魅力之城,人杰地灵、英才辈出的历史感人,是老庄文化发源地,兵家之祖姜子牙、千古名相管仲、吴国名相伍子胥故里,大文豪欧阳修、苏轼、晏殊曾任颍州太守,管鲍之交的诚信合作成为后世典范;阜阳是座有拼劲的奋进之城,厚积薄发、追赶跨越的成果喜人,“十三五”以来全市GDP连跨2000亿元、3000亿元台阶,在全国、全省发展位势显著提升;阜阳是座有潜力的希望之城,战略叠加、政策汇集的机遇催人,当前正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奋力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活力更强、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勇当皖北全面振兴排头兵,打造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和带动皖北、支撑中原城市群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今天的阜阳,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渴求人才,也更能成就人才。



  刘玉杰深情地说,阜阳是座有温情的圆梦之城,宜居宜业、舒适舒心的环境养人,在这里有优越的发展机遇、优良的政策条件、优美的城市环境、优质的公共服务,相信广大学子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广阔舞台。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各类英才干事创业提供最优服务、最美环境,让大家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刘玉杰最后寄语,广大学子肩负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重任,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胸怀“国之大者”,涵养家国情怀,把报效祖国、建设家乡、实现自身价值紧密联系在一起,把阜阳作为梦开始的地方,打拼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骄人业绩。



  报告会气氛热烈,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毕业生和暑假实习生代表围绕在阜创业、就业、实习分别作了发言;部分市直单位和企业作了宣传推介和政策解读。



  当天上午,1000多名阜阳学子还实地参观了阜阳规划展示馆、阜阳创新馆、昊源化工、阜兴新能源、阜阳技师学院。广大学子纷纷表示,家乡的发展变化让人振奋,家乡的温暖关怀令人感动,一定努力学习知识,回报家乡、建设家乡,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