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机关工委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9-06

作者:

浏览次数:1935

      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召开后,市直机关工委主动对标对表,多措并举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

        多层级抓好学习领会。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坚持从自身做起,先后召开工委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工委机关党支部举办为期3天的党员集中学习培训班,将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年度党员集中学习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方式,教育引导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行动践行全会精神。

        分重点抓好贯彻落实。根据全会通过的《决定》《决议》精神,紧扣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部署要求,结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工委各部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提前谋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加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统筹做好群团工作,不断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

        出硬招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市直单位存在的作风效能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综合运用日常调研、函告提醒、重点约谈、建议免职等方法,着力解决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