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颍州区委组织部

来源:区委党校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

浏览次数:2147

3月25日上午,颍州区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贺瑾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第一课”党课辅导。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玉珍主持开学典礼。

贺瑾指出,要坚持“一心向党”讲政治,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掌握运用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升“政治三力”;要坚持“一心干事”勇担当,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的事,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主动担当“愿为”“敢为”“善为”;要坚持“一心为民”优作风,持续加强作风能力建设,把高的标准立起来、实的作风树起来,厚植为民情怀,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要坚持“一心奉公”守底线,绷紧纪律之弦,常怀敬畏之心,守住细小之处,始终做到“慎微、慎初、慎独、慎友”。

贺瑾强调,要树立远大志向,担当时代使命,在建设现代化美好颍州实践中成就精彩人生,做坚定理想信念的“笃行者”、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守责履责尽责的“奉献者”、永葆清正廉洁的“践行者”。

胡玉珍在主持开学典礼时强调,要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加强学习研讨,做到学习体会共享、问题研究共商、工作经验共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颍州而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