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节日廉政集体约谈会议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30

作者:袁龙 张亚楠

浏览次数:2884

1月26日下午,颍泉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金明主持召开区政府办公室党组节日廉政集体约谈会议,区政办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纪委集中派驻第九纪检组组长王宏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刘金明对区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进行了节日廉政集体约谈。刘金明指出,春节将至,全体党组成员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廉政建设的要求,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刘金明要求,要不断加强学习,全面落实中纪委和省、市、区纪委关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强化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要充分认清形势、加强学习、严以律己,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及时制止,做到敢抓敢管、严抓严管、真抓真管,着力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按照纪检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效能建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管好身边的人,尤其加强对家属、亲属的管理教育。要严格遵行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带头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过一个干干净净、廉廉洁洁的春节。

区纪委集中派驻第九纪检组组长王宏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区政办党组主动接受“三重一大”事项事前监督和指导,切实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到实处,确保了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让巡视利剑作风更加彰显;要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更大的功夫。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开展扶贫等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春节将至,要绷紧“责任担当弦”,严把“节日廉洁关”,把效能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