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会龙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3-05

作者:王爱迪

浏览次数:2280


  3月4日下午,阜南县会龙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伊始,镇党委书记刘金堂汇报对照上次“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镇班子作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随后,班子成员在刘金堂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宣读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会议过程中,各位班子成员都能聚焦主题,深入分析问题背后深层次原因,切实找准问题症结所在。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真诚,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氛围、又有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